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9级班长团支书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01

 

通信员:李飞雄

1017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班长团支书大会在6C102举行。团委副书记田薇同学,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叶伟业、庞铭、温璐嘉、赵菀岑及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叶伟业主持召开。

叶部长首先对成功参选班长和团支书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开展本次班团会的目的,在于提高团组织活力,丰富大家第二课堂活动。团组织生活是每个团支部开展课外活动的好机会,进行高校的团队建设,有助于增进团支部成员关系,丰富课外活动。

随后,他对团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以及组织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团组织生活会,“学院每个月会有精品团组织生活策划,对班级体建设和学院荣誉有较大影响,希望大家重视本班团组织生活会的开展。”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作为电气学院一项重要活动,叶部长对其“开训仪式”和“素质拓展”的过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为促进智慧团建的不断完善,叶部长将各班在智慧团建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答,对诸如认证无法通过和信息提交错误等主要问题给出了解决办法。

会上,叶部长还对大家寄予美好期望:“希望班长和团支书处理好与上级的纽带关系,承担好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团组织生活会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