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教育调研会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09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教育调研会


20191028日上午9:306A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周良辉书记、董秀成院长、周川副书记、魏金成副院长、雷霞副院长参会,会议由周良辉书记主持。周良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然后讲了一堂题为“守教育初心、担党建使命、推进学院健康发展”的专题党课。会上,董秀成院长、周川副书记、雷霞副院长、魏金成副院长就专题党课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20191031日下午3:006A301会议室召开电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议,学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各系部中心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周良辉书记主持。会议上,参会人员就本科教学改革等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以及改革想法,形成了今后教育教学发展规划及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