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29



 

20191128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在6A-31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主持。

周良辉书记向大家汇报了本次调研的情况。学院通过组织教职工、学生座谈会,赴相关高校和企业调研,以“学院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体落实到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等工作当中去,进一步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围绕新工科、学院教学及实验室工作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活动。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前期调研中查找出的问题、以及找差距中的问题、整改成果进行交流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出现的思想认识不足、理论学习不深入、理论与实践结合不紧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逐个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及整改措施。

周良辉书记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及成果交流,班子基本摸清了学院在学院教学及实验室工作建设、党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实际困难,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