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793

  

招聘时间:9月22日15:00    地点:6C327
注意:有现场测试,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操作,所以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电量充足。

        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功率控制系统装置为代表的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依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及优良的制造工艺,公司在国内功率控制设备市场尤其是以新材料、新能源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功率控制设备行业居于领先地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研发、生产、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功率控制系统、装置为主,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机械、建材等传统行业及核电、光伏、光电、碳纤维、特种金属材料、LED新光源等新兴行业,产品畅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多晶硅还原炉电源、氢化炉电源、硅芯炉电源、单晶炉电源、铸锭炉电源、LED用蓝宝石炉电源、核岛调功设备、系列功率控制装置等。随着以光伏产业、LED为代表的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迅猛发展,国内高端功率控制系统装置需求不断扩大,公司陆续开发了单晶炉电源、铸锭炉电源、氢化炉电源、硅芯炉电源、多晶硅还原炉电源、核岛调功设备、LED用蓝宝石炉电源等高端功率控制设备,尤其是2008年公司独立自主开发的12对棒多晶硅还原炉电源研制成功,获得市场认可;在此基础上,2010年初研制成功24对棒多晶硅还原炉电源,并迅速推向市场;目前公司已成功推出36对棒、40对棒多晶硅还原炉电源,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公司积极同客户协作开展48对棒多晶硅还原炉电源的研发工作。

招聘岗位:
销售经理(10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思维活跃,勇于接受挑战,具有很好的承压能力;
3、具有较强的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4、负责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各区域及各行业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
5、能够适应长期出差并服从公司的调配。

研发工程师(8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电源基本拓扑及常规拓扑
   基本:线性调整器、Buck、Boost及反相开关型调整器等
   常规:推挽和正激变换拓扑、半桥和全桥拓扑、反激拓扑等
3、掌握磁芯材料及磁路设计
4、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

软件工程师(4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有开关电源、APF逆变或变频器等课题研究或系统仿真设计经验者优先;
3、熟悉AVR/Microchip/DSP/FPGA等控制器件架构,精通C或HDL语言,具有良好的编程风格;
4、了解SCR、IGBT、CMOS等器件原理,熟悉整流、逆变等相关电源工作原理;
5、能熟练阅读专业英文文档,熟悉项目软件开发流程;
6、有钻研精神,能独立从事前沿技术的开发,具有较强的创新及逻辑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