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员排查工作会

发布者:刘秀丽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75

 

118日上午10:00,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01召开党员信息排查工作会。会议由周良辉书记主持,党政办主任王萌老师介绍具体工作安排,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曾经带班的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当下,全国正积极开展党员普查工作。由于高校的特殊性,要求高校各学院对2003级至2011级毕业生党员情况进行排查核实。

周书记全面介绍了党员排查背景。“全国一盘棋的趋势之下,电气学院需排查的党员有2000余人。工作量虽巨大,但需各位老师积极配合,认真负责完成排查工作,控制失联党员比例不超过5%。”

王老师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党员排查的具体工作,包含归口负责人、衔接联系和具体的清查方式。

会上,各位班主任讨论排查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电气学院主要采取“辅导员班主任联系自己学生”工作方案。预计1210完成汇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