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6年勤工助学座谈会

发布者:刘秀丽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151

 

 

1116日中午12:30,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楼召开了勤工俭学座谈会。会议由院学工班主任刘秀丽老师和辅导员龚翠艳老师共同主持,学院2013级、2014级、2015级勤工俭学的同学们参加。

首先,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刘秀丽老师向勤工俭学的同学们询问工作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组长姚欢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具体工作划分,并讲述了工作中获得的快乐和责任感,其他同学也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随后,龚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2个未来工作中会遇到的考核重点:一是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动手实践的能力;二是学会团队沟通和协作,获取更多的收获。紧接着,龚老师和刘老师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了认同,并感谢同学们的付出。

最后,刘老师通过讲述往届同学的优秀事迹,鼓励同学们强化自我管理能力,提升可迁移技能,不仅在学习争取上名列前茅,更能在工作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锦上添花。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大家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细致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