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功放拼装大赛

发布者:刘秀丽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244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电子设计氛围,并进一步调动2016级同学对电子设计相关知识学习的积极性,由校团委,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主办,电气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功放拼装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参赛人员面向全校2016级大一新生,参赛者共计281名,分为96个组。比赛分两个批次进行,每批次两小时。比赛内容为,参赛者以组(每组最多三人)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应功放机元件准确识别后,正确地焊接在PCB板上,焊接完成后交由负责人确认完成。评优以焊接时间长短,功放声音效果以及外观进行相应打分,比赛设有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6个,比赛结果将在比赛结束后一周内公布,届时将通知每一位参赛人员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地动手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了学习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