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专题班会

发布者:刘秀丽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30

 

1124日晚,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别在6C-314,6B-201,5C-105,6C-321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专题班会。学工办主任刘秀丽、16级新生辅导员和16级新生参加。

会上,刘秀丽老师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并侧重于诚信考试的意义。“诚信是人生可贵的品质,不仅是自尊的表现,更是对学习负责的完美答卷。”学生是国家年轻的一代,代表的是大学生的素质与品质。刘老师为同学们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同学讲求诚信品质。

在为同学树立诚信意识的讲解中,刘老师还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各种作弊案例,考试内容包含四六级考试和专业考试,各类前车之鉴引人深思。无论是何种作弊手段,都将得到一个恶果。我们呼吁“分数诚可贵,态度价更高”。

同学们在观看案例时时发出阵阵感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说道:“太可惜了,因为作弊失去将会失去太多。实在得不偿失。”拒绝作弊,诚信考试,同学都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用真实成绩回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