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吴昌东荣获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610

我院教师吴昌东荣获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全国一等奖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顺利举行。我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吴昌东老师参加了此次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了全国一等奖。

    该项赛事历时半年之久。参赛选手由西南、东北、华北、华东、西北和中南六个赛区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杯推荐的来自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200余所本科院校教师共同组成。此次决赛,包括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国内高校选手共72名共同角逐讲课大赛。吴昌东老师此前在西南赛区比赛中,荣获西南赛区一等奖,并代表西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中,吴昌东老师表现突出,获得西南赛区12位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个全国一等奖。

吴昌东老师曾获得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四川赛区一等奖西华大学第二届教学优秀奖一等奖西华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等奖项。此次比赛获奖,得到了学校、学院及系部领导的关心支持,有力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及教学能力,为激发教师教学工作热情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