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四川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刘钊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912

一、公司简介

四川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始于1992年,其前身为负责长虹电视和DVD数码等产品SMT/AI和板卡制造的机芯公司,2006年正式独立注册为长虹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精密电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EMS电子产品制造服务,包括SMTAIPCBA、组装和测试等,拥有20余年丰富的SMT/AI、板卡等制造经验和快速反应的能力,优良的品质管控系统和柔性化生产能力深得客户好评。总部位于绵阳,分别在中山、广元、合肥设立了分子公司。

2016年,精密电子整合零部件产业集团旗下的四川长虹欣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业务,整机制造厂主要以开关电源、电控板卡、变频板卡和整机的ODM研发、制造服务,以及以SMT/AI为核心的OEM代工服务,并开展优势物料的采购服务。产业领域覆盖TV、冰箱、空调等家用电器,空净、水净、加湿器等小家电,打印机、投影仪等办公设备,手机、通信、计算机、汽车等高精产品,医疗健康等专业特种产品类型。

在此,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盟长虹精密,我们将为您提供发展的舞台,助您成就人生的梦想。

二、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专业

需求数量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电路设计师

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等电力电子相关专业

4

绵阳

1、负责开关电源、变频器、白电电控板或光伏系统、智能产品等产品的电路设计开发工作;

2、负责物料的选型和BOM的整理,产品质量验证计划及产品成本控制;完善技术资料。

3、负责产品硬件测试,协助客户完成整机测试等工作;

4、负责产品规格书硬件部分的撰写,相关开发规范文件的制定与维护;

5、对所负责的产品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支持与保障;为公司的营销业务提供支持。

工艺工程师

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等电力电子相关专业

4

绵阳

1、负责新品试制工作。

2、负责产品SOPBOM制作。3、负责产品人员、辅料定额分析、工艺创新等相关工作。4、负责协助班组参与一线员工日常管理等工作。

三、人员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2、英语要求:学士(双学士)国家四级及以上,硕士国家六级及以上。

四、应聘方式

1、请带上您的简历与学生证,按下述方式参加宣讲:

1)时间:2017314日(周二)上午9:00

2)地点:6C619

2、如符合要求,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3、联系方式:0816-2417231

豪:13404003018

  

  

四川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