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东莞技研新阳电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并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430

 4月21日下午,东莞技研新阳集团总经理郭文英,副总经理华伟、周战和高级工程师万金根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并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与我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刘清友,副校长何建平,我院董秀成院长、周良辉书记等,以及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科技处、研究生部及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何建平副校长主持。

  

刘校长代表学校欢迎郭文英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刘校长指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十分注重与地方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利用学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在服务地方和企业的发展中寻求学校的自身发展。在  “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学校更加重视人才引进,更加重视开放合作办学,更加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郭文英总经理介绍了集团的概况和目前的创新成果。她表示,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目前人力成本增加,企业面临如何进行战略转型升级的问题,希望能与学校合作,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战略转型升级。

座谈交流后,何建平副校长和郭文英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郭文英总经理一行在董秀成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并在6A301会议室做了合作交流。

     参观结束后,郭文英总经理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爱、成长、幸福”的专题讲座。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