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正副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479


 

2017427日,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正副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院6A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理事长肖建主持,我院董秀成院长、成都市科学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唐仕正以及学会各副理事长及正、副秘书长等12人参会;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八届二次理事会以来学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对学会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商讨及指导,会议形成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的名单将提交下一次理事会审议。

会上,董秀成院长针对科普工作委员会的筹建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提出科普工作委员会应在成都寻找挂靠单位,以便于开展工作,委员应以高校教师为宜,他们善于将晦涩精深的专业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

与会的负责人均对学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学会秘书长林铮最后表示,参会的学会负责人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十分宝贵,秘书处将以此制订思路,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各位理事和会员服好务,办好事。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后,在董秀成院长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参观了我院的有关实验室和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