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8届首场学院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刘钊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441

 

2017614日下午1500,在6C30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8届首次学院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2017届严峻的就业形势,给2018届的辅导员和学生敲响了警钟,通过分析形势,总结经验教训,老师们决定提前给学生营造就业氛围,让同学们有足够的时间打磨简历,了解应聘技巧,更让同学们抓住暑期两个月的“黄金时间”,或自己上就业市场体验求职现况,或者利用暑期时间进行实习,提前进入就业状态。

 20175月底6月初,各专业辅导员纷纷召开就业动员会和简历指导会。学院也联系了不少合作单位来学院召开招聘会和实习宣讲会。今天下午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过来招聘实习生,这个单位与我们学院实验室合作良久,对我们学院学生的能力非常肯定,每年有不少学生到他们研究院就业,此次宣讲会虽然是招聘暑期实习生,但是暑期实习结束后,可以直接签订三方。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宣讲会,在宣讲会举行之前,各班进行了动员,并且采取了签到的方式,跟踪了解情况。

最终,2018届首场招聘宣讲会顺利并且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