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441

         61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01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电气学院副书记周川、学工办主任刘秀丽、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由刘秀丽老师主持,她首先祝贺在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对他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和学校作出的贡献给予认可,她希望大家能积极发言,借此机会听到同学们最真诚的声音,“请大家畅所欲言,谈谈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成长,谈谈对学院发展、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踊跃表达,为学弟学妹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也为学院更好的发展献言献策。卓越班李宏俊认为,在校期间一定要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他在多位辅导员的帮助下高分通过四级,“四级证书能带来很多便利。”目前他已成功保研西华。对于学习,各位毕业生都谈到要保持学习热情,“大学不挂科就不完整”是无稽之谈,犯错在所难免,但要求在校生少犯错,保持学习热情。

电气学院学生人数多,基数大,因此学院在学生工作发展方面有很多可谏之策。毕业生普遍认为,要提高在校生对第二课堂的参与度,此外可设立英语角,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实验室设备,不断更新、扩大。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李烽提到:“学院的各位老师和领导为了学院进一步发展,非常辛苦。在我们看到学院进步的同时,也要感谢我的老师。我没有白来西华,电气。”

 周书记在会上表示,毕业生在自己努力和教师帮助下取得很多成果,当然也有遗憾,如同夏志豪同学说“如果时间能重来,我会比现在做得更好。”周书记希望大家在新的人生阶段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更上一层楼。刘秀丽老师也说,“我们在西华等你们,期待你们有更好的工作成果。”祝愿所有的毕业生梦想成真,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图一:周川书记讲话  

图二: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