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19


通讯员:芦婷

   6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顺利组织并完成为期一周的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多位指导老师和学院各专业2021届毕业生与会。


为确保学术规范与严谨,毕业生结合PPT展示,详细介绍毕业作品,从设计背景到数据分析,从方案优化到论文总结,环环相扣。在模型展示环节中,毕业生对答辩作品进行功能演示。答辩导师根据每位学生的汇报和专业知识进行提问并提出了中肯、积极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就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并虚心听取导师意见。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严谨有序。导师对答辩作品的实用性和前瞻性进行探讨,在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曾渝同学所研究的“基于STM32的驱动直插式静音3D打印机”的设计中,各位导师对其技术落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基于STM32的驱动直插式静音3D打印机

毕业论文答辩是电气学院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为切实组织好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电气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前期专门召开毕业论文工作会议,细化各部门工作任务,使得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