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选课指导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96


通讯员:陈昱龙

617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2073073082019-2020级进行分专业选课指导。会议由学院各系主任张彼德、郭奕、郑海春老师主讲,电气学院大一和大二全体学生与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张彼德老师对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计划表,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重要学科的教学内容及发展前景。指导选课过程中,张老师多次强调专业课程的重要性,要求同学积极掌握复习和预习方法,紧跟学习步伐。

张彼德老师指导选课

信息工程系主任郭奕老师详细介绍了电子信息类下学期的课程安排与学科特点。会上郭奕老师明确指出,19级是学院教学计划调整的第一届,随着时间的推移,课程量会逐渐下降。“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逐渐空闲的时间里细细斟酌,明确自己对未来的目标与规划。”

郭奕老师指导选课

自动化系主任郑海春老师在会上详细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选课方面的疑惑,并从通识核心课程、通识选修课程、通识必修课程三个方面分别提出了选课建议。为能帮助大家更快熟知教学和课程,郑老师详细介绍了各专业课的授课老师。

郑海春老师为同学答疑

据悉,开展选课前的指导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院专业培养方案与课程情况,顺利完成选课任务,从而指导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