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举行“忆初心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61



        630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工作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忆初心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龚翠艳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性自查情况、以及问题查摆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成员立足自身岗位,认真检视了自己党史学习情况,履职尽责、服务师生情况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并明确了整改方案。

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向功勋党员看齐,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奋斗。

随后,支部书记龚翠艳为支部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支部成员一起过政治生日。支部中党龄最长的董秀成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支部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