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国奖评优竞选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221

作者:李婉  通讯员:付锐

929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的评优大会在6C322召开。学工办主任刘秀丽,团委书记张帆和部分辅导员作为评议成员参加大会。会议采取上台答辩方式择优评选出国家奖学金和学院优秀班集体。

 在国家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参评同学以抽签的形式决定上台顺序,结合ppt答辩讲述不超过四分钟。据悉,参与评选的6名同学都刻苦努力,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和比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李琳同学文体兼修,在学习之余,通过弹琴缓解压力。潘昱帆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称自己是“一个不一样的学霸”的宗馨格同学则是担任电气学院啦啦队队长,课余生活丰富多姿。

 议程第二项是优秀班集体评选。2016级信息工程1班活动丰富,班级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班级气氛活跃;电气7班学习气氛浓烈,班级成员学习成绩优异。通信工程1班在第二课堂中取得了优异成果。

 经过经过本人申请、老师打分、学院评议,

2017年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国奖名单为:

2015级自动化专业卢孝媛

2015级自动化专业杨洁

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宗馨格

2016级电气及其自动化周芷汀

2017年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校级优秀班集体名单为:

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1

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7

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1

2017年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院级优秀班集体名单为:

2016级信息工程专业1

2016级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3

2015级自动化专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