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的理论知识及入党宣讲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92

作者:李婉  通信员:慈思晴

 

926日晚,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新生党校宣讲会在6B-107正式举行。在掌声中,宣讲人付义棣走上讲台,就入党的基本知识和。电气学院党校成员和2017级部分新生代表参加大会。

 

付义棣同学在自我介绍中结合大学时光,谈到了党的理论知识对自己的影响和入党给自己带来的改变:使其成为一个富有正能量和爱国心的人,并且表示了成为共产党员的不易。随后直接切入本次宣讲会主题,说明入党七大步骤。

 

七步骤包括递交入党申请书,团员推优,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参加党校学习,成为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其中,付义棣同学重点强调了成为预备党员这一步骤:“预备党员非正式党员,有同样义务但权力低于正式党员。”付班长表示,填写预备党员必备材料不能错一个字,且步骤过程复杂,需要层层递进审批,“可谓是历经九九八十一难。”

 

宣讲会尾声举行了互动环节,2017级同学踊跃发言提问,提出自己的困惑,表达自己的期待。付学长与新生交流了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他感叹自己在党校的成长,“党的历史教育我们需要不断进取努力向前看,有时候看起来复杂的事情其实挺简单,所以请各位一定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