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67

         1020日中午,正值十九大召开之际,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6B207举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良辉,党委副书记周川,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刘秀丽,以及辅导员赵薇、叶凯、李婉,第39期新学员、各组组长、党校班长出席参与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过程中,主持人用”忆往昔峥嵘岁月”,带领新学员回顾了电气党校的辉煌成就和往期学员的风采。同时展现各组新学员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为激励党校优秀学员和领导班子,周良辉书记和周川副书记分别为党校班长、各组组长颁发聘书。刘秀丽老师为上期优秀小组颁发奖状,颁奖过程愉悦,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周良辉书记在讲话中对新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学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即将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党校的学员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认真学习,努力进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电气学院争光添彩。”

党校班长付义棣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带领党校的全体学院再创佳绩。上期优秀学员何爰爰和新生代表辜宏在发言中均给新学员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追赶的目标。

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此次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落下帷幕。

  

周良辉书记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