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4级大学生就业心理与心态讲座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96

    随着我国迈人高等教育大众化时代,队伍庞大的大学毕业生之间就业竞争日趋激烈,毕业生们需要完成校园到社会环境的过渡更容易产生心理健康问题,为帮助2018届“准毕业生”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端正就业观念,就业从容面对“就业难”的问题,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心理与心态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康濛主持,部分14级学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围绕“大学生就业心理和心态”这一话题展开,康濛老师谈到,正确认识就业环境和职业需求,端正就业态度是首要问题,其次明确自己的求职意向,看清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准确定位自己,扬长避短才能提高竞争力;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情,正确对待就业过程中的挫折和打击,最后做好充足的求职准备,完善个人简历、学习求职礼仪,努力争取岗位锻炼机会。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