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精彩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68

  113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新生3X3篮球赛亚军争夺战的号角在临江苑篮球场吹响,对战双方是逆风者和信息二班。部分新生代表到场加油助威。

据悉,逆风者队在昨日的冠军争夺战中惜败于闪电狼队,这一场自然想在信息二班身上拿到胜利,同样信息二班也卯足干劲,也想击败逆风者队。上半场开场后双方进攻势头都很猛,你来我往,比分差距非常小,上半场结束时逆风者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信息二班。

 下半场开始后,逆风者队逐渐将比分拉开,此时信息二班的杨岩松队员连续投进多个中投,一举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而对方也不甘示弱,就这样你来我往,双方的比分十分胶着。

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时,逆风者的文嘉果延续上半场的火热状态,一举帮助球队连得8分,拉开了与信息二班差距,虽然杨岩松同学的手感依旧火热,但是已经难以拉回和逆风者之间的差距,最终逆风者队以6760战胜信息二班,成功夺得本次赛事的亚军。

  

  

    

                                                              通讯员:任倪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