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勇战西华杯羽毛球决赛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225


1115日下午六点,西华大学羽毛球赛在西华大学羽毛球馆如火如荼的展开。本次羽毛球赛本着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加团队凝聚力。参加活动的都是各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以及为自己学院加油助威的同学们。

本次决赛电气学院对位的是管理学院,有许多同学前来观战,为电气学院选手加油助威,"电气,雄起"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更为参赛者增添了许多士气。比赛一开始,四个场地的选手就开始激烈的争夺。本次比赛的形式有单打、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

开始进行的是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电气学院2015级学生毛远文和2016级刘丹参战,在赛场上他们默契配合,毛远文同学的几次扣杀更是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但无奈对手紧咬比分,将比赛打成0:2,首战失利。

在是男子单打比赛,毛远文同学继续参战。毛远文同学继续了他在之前比赛的强硬球风,多次在底线附近以扣杀回应对手打出的高远球,更使对手陷入被动局势,最终以20战胜对手。       接下来进行的是女子单打比赛,电气学院杨董英同学参战。与男子比赛充满着大力扣杀的比赛不同,女子组更多的是比拼灵巧,比赛中双方反复的吊球让气氛变得紧张起来。最终,电气学院不敌管理学院02败北。接下来开始的是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男子组2014张昊诚同学和2016级程钎同学出战,女子组2017级杨艾文同学和2016级吴卓恒同学出战。两局比赛结束,电气学院以2:3惜败于管理学院。





 通讯员:任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