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7年勤工助学座谈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00


加强与参加勤工助学同学们的交流,关心困难学生的学习与成长,1123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19召开了2017年勤工助学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院学工办主任刘秀丽老师主持,2015级、2016级、2017级勤工助学的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刘秀丽老师对勤工助学同学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勤工助学的同学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肯干,注意细节。刘老师还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希望大家能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家庭减轻经济压力,同时又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会上,刘秀丽还启发勤工助学同学确定自己的目标。细节决定成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持之以恒,自立自强;在大学先学会做人,其次才是做事。勤工助学也是大学期间一段难忘和宝贵的经历,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才能有所提升和进步;明确身份,努力学习,改变命运。

在听取了刘老师的教导后,同学们也畅所欲言地谈了个人学习、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