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暖冬行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96


2017年11月20、21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及成都市善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这个冬天不太冷”暖冬行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收集大家闲置的旧衣物,再通过善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往贫困山区。

  11
月初,志愿者们开始着手准备工作,备好暖冬行动的物资,活动当日,为吸引更多师生参加,明德广场、临江苑(小二食堂对面)和德馨苑都有设置站点。上午8时许,陆续有爱心人士来点位咨询了解活动相关事宜,并主动将自己的旧衣物整理捐出,志愿者们也热心地向大家宣传暖冬行动,认真地解答问题。

据悉,三个学院的志愿者们还在活动期间对各学院大三、大四寝室进行了扫寝宣传。活动结束后,善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安排专车来到校内,将活动所收集到的衣物进行打包装运,并将在后期分发给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据了解,成都市善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家专注公益生活方式倡导的民间公益组织,于2015年在成都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目前善济的主要工作是在城市社区安放旧衣回收箱收集城市居民的废旧衣物,并在回收后通过捐赠、义卖、再生、改造等方式统一进行再次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