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228


 作者:李婉   通讯员:蔡扬红

1124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307举行了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参加本次开校仪式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张帆老师以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开校仪式由罗宇鸿主持。

团委书记张帆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清华大学图书馆的亲身感受,“哪怕是每周五晚,清华大学的图书馆内也是‘人满为患’。与此同时,张老师还将哈佛大学的一些情况和我们学校做了对比,表明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与我们所处的环境、氛围有极大的关系。“这也是开展青马培训的原因所在。”

张帆老师还表示,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好的时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间,好好地过好这四年。张帆老师致词完毕后,各位嘉宾为青马培训班班组长颁发了聘书。

培训班班长冯梓源向在座同学详细分析了本次及青马培训的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质。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

姚裔芃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表明青马培训对我们个人能力对的提高有极大的帮助,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郑重承诺,表明全体学员努力学习的决心。

据悉,本次青马培训将于1125日下午在马尔代夫开展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