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十一月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63


作者:李婉 通讯员:付锐

    121日中午,电气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十一月总结大会在6B-307召开。大会由体育部干事李林静主持,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帆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梓珑、学生会主席金帅男、副主席易菲、易佳、王卓等嘉宾出席。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李林静组织在场人员一起观看了十一月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总结视频。视频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在十一月的主要工作,包括其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等。精彩的视频,美妙的音乐勾起了观众的回忆,赢得了阵阵掌声。

张帆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表示希望学生会的新干事能够借助学生会这个平台使自己各方面能力得到提升,学习到一些有用的东西。“作为学生,也作为干部,要合理协调学习与工作,要学会有始有终,拒绝虎头蛇尾。”张帆老师告诫众干事要在学生会工作与学习之余多读书,读好书。

据悉,学生会副主席易菲宣布了十一月学生会各部门考核结果。优秀部门是权益部与社会实践部,由张帆老师颁发奖状;优秀干事分别是田薇,袁心一,吴凡,周星宇,黄椿,卢敏媛,魏月超,伍欣怡,郑贵霜,周丹,由团委副书记杨梓珑和学生会主席金帅男为其颁奖。

会上,干事们自由发言,与各部门部长紧密沟通,发言人都表达了自己在部门的真切感受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展望。

张帆老师讲话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