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友谊杯”篮球赛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67


作者:李婉   通讯员:郭瑷华

     1130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部门篮球联谊赛在临江苑篮球场拉开帷幕。在简单的赛前热身后,学生会各部门展开激烈的对抗,由宣传部PK办公室,体育部对战易班工作站。学生会其他成员到场呐喊助威。

易班工作站的曾鑫海同学率先投进了比赛的第一颗球,体育部的干事们奋起直追。罗鑫同学反手一个跳投引爆全场,接球——运转——起跳——抛球一系列流畅动作赢得全场惊呼尖叫。双方进攻势头都凶猛,你来我往,比分一直胶着攀升。

与此同时,宣传部的各位精英同样精神抖擞的与办公室的勇士们奋战地难分难解。现场的气氛在双方激烈的角逐中显得更加紧张。宣传部的曾嘉鑫同学带球突破神勇无比,但最后来自办公室的同学们精湛的技术也是不逞多让。

比赛在火热的气氛中走向最后,体育部的同学展示出了自信与勇猛,带领团队走向胜利;办公室的同学们最终以3128的微弱优势战胜宣传部。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学生体质,提升团队凝聚力,为电气学院学生会的团结、奋进融入更多的活力和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