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年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286


作者:李婉  通讯员:黄禹铭

19日晚,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208举行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年末总结大会,学生会主席金帅男,副主席杨梓龙、易佳、易菲、王卓、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均到场参加。


会上,主持人吴凡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各部门本年度总结视频,回顾了团委学生会干事从相识到想并对各部门部门的工作欠缺之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旨在不断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同时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


为促进团委学生会的不断进步,易菲副主席在会上宣布了年末考核结果,表彰了各部门每月之星和年度优秀部门。


获奖部门部长陈梦芸、何澄和李文庆在发言中均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提炼,并提出了对部门干事的希望和要求,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客观中立的评价。


金帅男为每月之星颁奖。他说:“经过多轮考察,各获奖部门及干事用工作成果不断证明自己,提升自己。我为我们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感到自豪和骄傲。”


为促进内部成员的交流沟通,本次会议留出自由发言时间,各部长自由发言,积极活跃地带动了会议气氛,阐释离开自己对学生会这个集体的感谢及热爱,以及在职期间的收获。陈梦芸提及:“无论是在工作能力还是交流能力,我都得到了飞跃的提升,深得大家认同,学生会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干事们也踊跃参与发言,争取锻炼自己的机会,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游戏环节作为压轴议程出场,总结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据悉,获得年度优秀部门:宣传部、文娱部和易班工作站。由易佳、王卓、易菲副主席分别为年度优秀部门颁奖。

每月之星:

组织部:黄奕铭                  

宣传部:唐翔宇

易班工作站:杨关正          

办公室:吴颜杰

学习部:胡秋宇                 

文娱部:罗帅钦

体育部:阚师锐                 

权益部:廖清媛

社会实践部:袁流茂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王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