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祖全

个人简介

长期从事智能信息获取、有机敏感薄膜、半导体传感器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为,针对无机半导体型气湿敏传感器的灵敏度低、功耗大、工作温度高等问题,提出利用碳纳米材料(石墨烯、纳米金刚石等碳质纳米材料)对导电聚合物的共轭杂化结构进行功能设计与性能调控,实现了新型基于纳米材料结构杂化的气湿敏传感器设计新思路和响应新机制。发表SCI学术论文11篇,以第1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1篇论文他引200余次,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参与国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参与省科技厅项目1项,长期作为SNB审稿人。

工作经历

2017/04-至今,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

教育经历

2006/09-2016/06,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博士。2002/09-2006/06,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学士。

研究方向

学术成果

教学工作

荣誉奖励

社会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