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13


通讯员:唐翔宇


13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宣讲会,由学生党组织书记刘秀丽老师主持,电气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周川和2014级毕业生党员全体参加。大会围绕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与为迎接学校评估毕业生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两大主题展开。

会上,刘秀丽老师根据毕业生党员在党组织接转工作上可能出现的问题出发,结合上几届毕业生党员的现实情况,具体分析了往届毕业生党员在完成该项工作中出现的失误与差错,为本届毕业生党员更详细地阐述了党组织关系接转流程,并指出在5月中旬,毕业生党员需再次对自己的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中的信息表进行核对与补充,以确保毕业生党员的信息真实有效,能顺利而有序地完成本次接转工作。

刘老师还建议毕业生党员亦应利用本次机会牢牢记住自己入党与转正的时间。在交代完转接流程后,刘老师还反复强调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需要及时交还到学校,以避免日后造成党员信息有误等一系列的关乎毕业生党员切身利益的问题。

我校将于422日起接受专家组的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周川副书记与刘老师都一致强调,毕业生党员需在审核评估期间要发挥身为党员的模范功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教育评估,从生活、学习、礼节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身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起到的表率作用。

电气学院学生党组织始终是学院前行的重要力量。迎评估期间,学生党员发挥的榜样作用,成为其他同学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上的标杆,从而带动身边的同学以最积极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本次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