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师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61



41215:00,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38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师生动员大会。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董秀成院长、周良辉书记以及魏金成副院长对学院工作以及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与讲解。

会上,董秀成院长对即将开展的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师生们讲解了我院准备情况以及专家进校后的工作安排,通过讲解PPT让在会师生们再一次了解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办学定位、教学成果、办学特色与不足。“我希望各位老师与同学能过铭记我院的办学宗旨,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与学习,拿出属于西华青年的风采。”

周良辉书记与魏金成副院长对教师的教学工作情况做出了强调,要求在评估中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出了不足与改进方法,希望老师们能够每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各个教学环节的工作,尤其要抓好课堂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最好的状态、最佳的面貌、最浓的氛围,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

此次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评估工作审核性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不仅提出了学院教学的不足,更提出了改进措施,帮助电气学院全部教职员工以饱满热情迎接评估。

董秀成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