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迎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33

    419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108举办了团委学生会迎接我校评估动员大会。团委书记张帆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张帆老师在发言中指出了本次审核式评估的重要性。“本次评估关乎社会对西华大学认可,这对于学校建设和发展至关重要。”张老师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出思想、行动、步调统一的要求。

张帆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该具有主人翁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尤其要注意学习状态、寝室卫生、待人接物等方面,时时刻刻展示我们学校最好的一面。

干事代表夏雨作表态发言,代表全体成员承诺,在学习方面做到保持上课时良好的精神状态,并积极做笔记;在生活方面保持寝室干净整洁、不将食物带出食堂;在仪容仪表方面做到不穿拖鞋、背心进教室等。

团委副书记杨梓珑作评估期间工作及部署发言,并补充提出同学应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己一言一行,在食堂不占座,做好自己、端正心态、耐心接受他人的劝告并积极带动身边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评估的要求。

动员大会上,团委副书记杨梓珑带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坚决贯彻实行学校领导,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