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技研新阳集团——西华大学”2018届毕业生入职前座谈会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73

 

20185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于6A301会议室举办了“技研新阳集团—西华大学”2018届毕业生入职前座谈会。技研新阳集团行政中心总经理郭建英、集团人事部部长卓梅、高级工程师王刚,西华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杨洪、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学校教师任浩、崔宣、刘钊、龚翠艳、古世甫,以及全体已签约技研新阳集团2018届毕业生(其中研究生3名,本科生21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主持。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杨洪向技研新阳集团来访的客人致欢迎辞。技研新阳集团行政中心总经理郭建英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以及今年公司取得的两项重要成就。集团人事部部长卓梅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员工双轨发展通道,以及“新阳之星”等发展平台。

 随后,在一片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所有与会人员开始进行座谈。签约技研新阳集团的毕业生们纷纷发言。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孙敬欢询问了研究生在集团的发展方向和职业晋升道路。机械学院本科生熊传虎询问了公司岗位职责以及在东莞的住房、生活等情况。新阳集团高级工程师王刚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在技研新阳集团的职业发展历程。郭建英总经理和卓梅部长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听完毕业生们的发言后,管理学院副书记谢君和机械学院副书记方晴都感慨道,通过这次座谈增进了对技研新阳集团的了解,同时也为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所感动,希望签约的同学能在工作岗位中沉下心来学习,踏实工作,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深化了学校与就业基地的合作关系,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是我校与技研新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在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上的又一成功探索,也是我院开展创新就业工作方法的积极尝试。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