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93


511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2019届本科毕业生在辅导员康濛老师带领下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15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面对考研大军和较为严峻的考研形势,康濛老师在会上强调,“考研是一个付出持久耐力的事情,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勇向前,不断拼搏,也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考研动向,2014级学生李作勋(考取四川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和李维杰(考取电子科技大学材料工程专业研究生)被邀请到现场进行分享和讲解。两位分别详细涉及考研准备工作和复试的注意事项、定位自身和院校选择等事宜。考研的付出和成功的回报使得听众向两位准研究生投去羡慕的目光和阵阵掌声。

在提问环节,意向考研同学就院校选择、联系导师、复习时间分配等问题积极发言,引发现场讨论,并获得两位准研究生的肯定、全面答复。

据悉,为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社会形势,康老师也在动员会上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就业形式、就业动向及时间分配等问题。为2015级学生提供了较为明确的就业前景,为就业季的到来做好准备。


李作勋做考研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