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58日—13日,电气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分批组织学生有序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通过中国生活、发展、奋进的点点滴滴,无论是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还是让人感动的一线生产,都呈现出“美丽中国”的图景,充分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至今取得的辉煌成就,带给每一个公民沉甸甸的满足和自豪。

   “‘温暖’,是我看完之后蹦出来的感受。中华盛世,谁敢来犯?”2016级学生张雯怡说道,“无论是《战狼2》、《建国大业》,还是这部影片,都让我为自己成为一个中国人而倍感自豪和骄傲。”国之兴盛,乃需青年发力,青年之强大,乃国之强大。“作为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作为高校学生的一份子,我们都应奋勇向前,为盛世献力。”

   据悉,不少同学在观看完影片后也都纷纷表示更加崇拜和敬仰自己的国家,也会在日常学生生活中更加努力拼搏,创造更好的未来。

2017级自动化专业观看影片

2015级轨道专业观看影片

2016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