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大学生创业指导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45

作者:龚翠艳


   本月初,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已着手准备2019届学生就业工作。近日,学院在6A314会议室召开学院大学生创业指导暨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川,辅导员张帆、龚翠艳,以及学院部分正在进行创业活动的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川副书记和张帆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四川省和西华大学对从事创业活动的在校大学生提供的主要扶持政策,介绍了“校友杯”、“互联网+”等多个创新创业赛事,同时听取了同学们目前创业项目的近况和所遇到的困难。


 参会的同学依次汇报了创业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且进行了经验分享,所有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或建议。周川书记针对创业活动目前面临的问题,为学生们提供了学校相关资源信息和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搭建起大学生创业资源分享平台和交流平台。学生们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战友,同时也获得了必要的资源和有用信息,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