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有序开展“征兵入伍”宣传工作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32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通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21日下午在6a314召开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跟进布置会。电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周川、学工办主任刘秀丽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川强调2018年征兵工作正在全面开展中,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解读学校下发的2018年征兵宣传资料,并对征兵工作的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作了统一部署。根据学校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成立了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实训就业办牵头,统筹和领导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主任刘秀丽谈到,如今,国家在针对高校生征兵工作时间节点、具体工作要求、鼓励优惠政策等方面出现了诸多变化,所以一定要让每个学生了解该政策的变化,不能误了征兵入伍的网报等时间。


据悉,电气学院将分批次开展学院内五个专业的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活动。电气学院表示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