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西华大学‘新阳杯’电子设计竞赛 暨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682


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协作精,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522日,由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和技研新阳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西华大学电子设计‘新阳杯’竞赛暨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在6A222顺利召开。

大会由学院创新实验室指导教师付钱华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副院长魏金成,指导教师李涛、徐学彬、余建华、曹林和古世甫等及各学院的学生共计150余人到场参加。

周副书记对参赛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尽早确立目标。“吃苦耐劳,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团队协作,出色完成竞赛各项任务指标。争取在2018年全省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魏副院长在发言中对2017国赛进行总结并给予鼓励,着重强调了此次竞赛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这是提高学生工程实践素质和动手能力的良好平台。”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指导教师古世甫详细介绍了“新阳杯”竞赛的有关情况,此次竞赛是双方在实现产学研无缝对接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古老师鼓励在场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

会上,曹林老师从专业知识角度具体讲解了如何准备比赛、如何做出一个优秀的作品。“作为学生平时应努力学习,认真钻研一个方向,学好基础知识,要真正的在自己研究方向深入进去。”考虑到功耗,设计,费用等各方面问题,指导老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据悉,西华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新阳杯”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是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每届我校参加竞赛人数均在百人左右,已形成了良好氛围。欢迎各位学子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