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308


通讯员:付锐

61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于6A338教室召开2018年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董秀成,副院长兼副书记周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秀丽,辅导员王丽、童锦渝老师参与本次座谈会。到会人员还有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本年度优秀毕业生代表、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创新实验室学生代表。

会上,董院长和刘秀丽老师向在场同学进行了简短的开场解说。童锦渝老师祝贺到场毕业生代表完成学业,找到了好的工作。“我希望毕业生们在毕业后能够多回学校学院看看,与学校学院能够建立联系,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好的建议。”

座谈会期间,到会人员畅所欲言。马骥飞、周科君、黄光轶等诸多毕业生代表发表了讲话。毕业生代表李维杰为学院提出建议,“早晚自习进行严格考勤,养成勤学习惯;对实习期间的考试进行有效调整,防止因实习缺考的情况出现;改良推选入党候选人的方式,以班级推选和老师面试的方式代替。”

周川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补充并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如今既是终点,更是起点。”大家仍然要树立长远的目标,没有目标就没有前进的动力。认真对待自己目前的工作,勤恳敬业,并在生活中尊重他人,明德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