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14



通信员:慈思晴

15日晚,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宣传部、易班工作站于6b203召开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现任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金帅男、团委副书记杨梓珑、学生会副主席易佳及两部门部长陈梦芸和李文庆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宣传部共有六位竞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由部门分管老师龚翠艳老师以及各主席、部长进行提问。主要涉及部门职责、工作要求、小组带领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参与竞选的同学冷静且有条理对答,展现自我风采。


 易班工作站的竞选人共有四位,均采用现场演示网站操作与面试问答同步进行的方式,逐一考核各竞选同学。候选人皆有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对未来部门建设的规划。


 据悉,同学们展示了自己过去工作中完成的海报、绘画、微信议题等材料,为个人的竞选增添筹码。


 宣传部候选人:慈思晴、郭霜、李思谊、唐翔宇、谢环宇、袁心一

 易班候选人:马振鹏、邱俊萍、杨关正、杨森

 候选人按姓氏字母排列,目前正在考核期,预计本月底将公示确定部长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