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本科生选课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33


  通信员:慈思晴

619-21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208教室连续开展2015-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轨道与交通信号控制五个专业的选课指导工作,分别由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系主任张彼德、郑海春和郭奕老师主持召开,各级各专业同学到场参加。


19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选课指导中,电气系主任张彼德老师指出下学期学习任务的重点,并详细介绍选课注意事项。辅导员龚翠艳老师对此次选课做了补充发言,就本学期的成绩做出总结:“期望同学们下学期能够更加认真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去。”

张彼得老师指导现场


20日,自动化系主任郑海春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以及自动化专业下学期所需要选修的课程,“控制选修课的学分是一门艺术。”并鼓励大家选择创新学分。同时郑老师从教学质量上考虑,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优秀教师。


郑海春老师指导现场

信息系主任郭奕为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同学详细讲解了两个专业从必修到选修的专业课程,强调注意学分的分配,“16级同学尤其注意专业课程的选择,保证零误差。”让同学们避免了部分不必要的错误。


郭奕老师指导现场


 据悉,开展选课前的指导是电气学院的一大传统,指导过程中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各位老师会对学生选课面临的困惑一一进行解答,促进学院不断完善学风建设,塑造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