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内江供电公司

发布者:刘钊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2123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内江供电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1030日上午9:30地点:6C306

内江市位于四川盆地东南部、沱江下游中段,东汉建县,曾称汉安、中江,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现辖市中区、东兴区、隆昌市、资中县、威远县和内江经济开发区,幅员面积5386平方公里,总人口430万。

内江东连重庆,西接成都,南通自贡、宜宾、泸州,北到遂宁、南充,是交通运输部规划的国家公路运输主枢纽之一、四川省第二大交通枢纽和西南陆路交通的重要交汇点,是成渝经济区的中心城市,素有“川南咽喉”、“巴蜀要塞”之称。新中国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和全国第二条高速公路——成渝高速公路贯境而过,境内现有5条铁路、1条成渝高铁,过境高速公路7条、在建高速公路1条、周边有3个千吨级货运码头、4个机场,形成了南北贯通、东西相连、纵横交错、水陆空立体发展的交通网络。成渝高铁的开通运行,使内江融入了成渝“半小时经济圈”。

内江自古以来人文荟萃、才俊辈出,涌现了历史上著名的“一师、二相、三状元、四大家”,即一师:孔子之师苌弘;二相:南宋宰相赵雄、明朝礼部尚书兼文渊阁大学士赵贞吉;三状元:唐朝开元年间范崇凯、南宋状元赵逵、末代状元骆成骧(清代四川唯一状元);四大家:国画大师张大千、张善孖,新闻巨子范长江,被孙中山授予“大将军”称号的喻培伦(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内江供电公司位于成渝经济走廊之间的内江市,成立于1978年,是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直属的国有全资供电企业。公司现设13个职能管理部门,下辖7个地市业务支撑机构和东兴、资中、隆昌、威远4个全资县级供电公司(无代管、控股县级供电企业)。截止20189月末,公司共有各类用工2866人。

公司担负着内江市“三县三区”供电区域范围内的电网建设、电网运行、维护与电能营销等供电服务工作,供电面积4388.72平方公里,供电人口426.84万,营业户数134.46万户,2018年累计完成售电量56.64亿千瓦时。

近年来,公司在省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固本强基、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全面推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宗旨,深入推进依法治企和管理提升,融入新常态,适应新变革,凝心聚力、求实奋进,全面提升企业素质,确保了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公司连续三届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四年被评为省公司“安全先进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等数十项荣誉,涌现出“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中央企业文明号”等先进集体,以及“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等先进个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高速发展的内江经济为内江电网发展壮大提供了空前的机遇与挑战,我们热忱欢迎您到我公司创业、发展,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将给予您挥洒青春、施展才华的舞台!有意应聘者请电话联系,同时将应聘简历发至联系人邮箱,并在国网招聘平台上录入相关信息。

1.人才需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相近电工类专业

学历层次: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2)电子信息类、财务会计类、管理类等非电类专业

学历层次: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9年招聘公告为准)

2.联系人:

文老师0832-2283267刘老师0832-2283487

电子邮箱:70794170@qq.com;6901111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