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51


119日上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01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书记周良辉、院长雷霞、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副院长阎铁生、教务处副处长魏金成、学院各系部中心主任、三办主任、电气系全体教师、相关课程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副院长陈永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永强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宣布启动该专业自评报告阶段的工作和工作组成员名单。

魏金成结合学校的政策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认证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提出了相应推进工作建议;雷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对全院各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周良辉对参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评报告工作的全体人员进行了鼓励,要求大家务必齐心协力,以必胜的信心争取认证工作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