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校仪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217


通讯员:何泽林

1126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108召开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校仪式。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张帆老师,团委副书记吴昊老师,电气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校仪式。


开校仪式在全体成员合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正式开始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张帆老师在本期青马培训发表了致辞:“希望同学们能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在本期青马培训中收获不一样的成长。要积极学习,发扬长处,用自己的努力充实大学的生活”,鼓励大家“珍惜时间,脚踏实地”,并预祝第九期青马培训能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

张帆老师致辞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本期培训班班长姚裔芃同学就青马培训的主题与内涵出发,对青马培训全体学员提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的希望和要求,并鼓励大家“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争当先锋模范,传承电气精神”。


学员代表秦张海同学以一位新生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青马培训的看法与期待,并希望“能在本次青马培训中锻炼品格意志,提高学习工作水平和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自己。”


据悉,本次青马培训开校仪式由张帆老师为本期青马培训班班长姚裔芃、副班长田薇、关坤颁发聘书,吴昊老师为本期青马培训班组长颁发聘书。

吴昊老师为本期青马培训班组长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