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西华大学与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学院留学项目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548



112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参加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学院与我校在6A519召开的留学项目交流座谈会。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学院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系主任Reinhart Job教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助理王维博,教师刘栋博、房玉、彭朗、林轩、龚翠艳,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到场参加。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本次会议。电气学院院长助理王维博在会上向Job教授介绍了电气学院基本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听取了Job教授对明斯特应用技术学院及其对该学院留学、游学项目的介绍。

会上,我校老师向Job教授详细了解了当地学费、奖学金、学分互换等学生出国留学重点关心的问题,并向德方提出了两校进一步合作的建议与意见。

据悉,该留学项目将在双方的合力推动下持续进行并不断加深,为双方的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