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喜获校级“学生党支部的故事”征文活动二等奖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6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彰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展示新时期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创新经验和丰硕成果,电气学院积极参加西华大学学生工作部指导和开展的“学生党支部的故事”征文活动,并荣获佳绩。


通过多次党支部会议,电气与电子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各支部深入开展征文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投稿,气氛热烈。在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的评选下,叶根源同志的《新时代绽放青春的土壤》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被推荐到学校参加复赛。


经过激烈角逐和学校相关部门对作品进行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下达文件对参赛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叶根源同志在本次征文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新时代绽放青春的土壤》故事深刻隐含着党员与党的血肉联系,歌颂了新时代新中国的发展风采。电气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抓住新时代给予,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