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勤工助学交流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186


 通讯员:唐利华

115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于6A319召开勤工助学交流会,学工办主任刘秀丽老师、上一届勤工助学小组成员以及新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秀丽老师对上一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勤工助学小组各个成员提出了几个工作细节问题,大家从这些问题出发,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5名勤工助学小组老成员就“责任心”“时间管理”“沟通”等方面对自己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总结,分享了一年以来在工作中收获的经验。


新加入的成员对工作中的可能存在的困惑进行提问,期望更好地协调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确保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细致、精进。各小组长在刘老师带领下有效引导新成员积极思考。小组长唐利华对新成员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的一年里坚持下来,在工作中提升能力、收获成长。”


刘秀丽老师总结道:“加入勤工助学小组,就努力锻炼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希望你们在这个组织里不虚度时光,收获到的东西一定能够对大家以后的生活提供许多帮助。”

刘秀丽老师与勤工助学小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