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赴成都新欣神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97

作者:刘益丰

37日下午,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带队赴成都新欣神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与公司董事长刘振钧、总经理吕剑明等进行座谈交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子寻求更多就业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副院长阎铁生、辅导员刘益丰等一同参与此次座谈。

1 交流现场

周良辉书记和刘振钧董事长分别就学院学生培养目标和就业方向、公司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校企科研互助、课题申请与项目申报、产学研深度融合、实验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谈及学生就业问题时,刘振钧董事长对就职于该公司的池回强、刘朝维、何礼等三位西华校友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校友们也表达了对公司发展前景的美好期望。座谈会上,周良辉书记向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二部部长王威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会后,刘振钧董事长带领周良辉书记等一行人参观了公司产线和实验室,结束后双方亲切合影留念。

           

2 参观实验室

     

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