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22浏览次数:802

  

        2010年7月22日,电气信息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实践队在当地镇村干部的协助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郑宇老师的带队下在沱牌镇竹林社区服务中心设置了义务维修站,义务维修是电气信息学院传统特色服务项目,每周都为在校学生义务维修小家电。今天,义务维修走入了竹林村为当地村民服务。大家都耐心的等待着当地村民的来临,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柳树村民抱着自家的音响前来维修。维修组的志愿者们顿时士气大振,准备好工具展开工作。在志愿者的努力下,终于解决了音响所出现的问题。该村民感谢了志愿者,然后满意的抱着音响回家了。渐渐的,村民开始多了起来,志愿者们又继续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维修工作。一天的维修工作就在这样有条不紊的状况下落下帷幕。
       村民们都笑着说:“原来这些孩子也有这样的技术,西华大学的学生真好啊,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给当地村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义务维修的成果得以彰显。